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抚远—哈巴罗夫斯克船票实现“网购”
2019-06-25 07:41:0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颖 桑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25日讯 近日,抚远口岸中俄双边旅游公司电子售票系统FYTMS经过一个月的试用后正式运行,今后中俄双边旅游的游客可实现网络购船票。

  记者从黑龙江航运集团了解到,凡乘坐“抚远—哈巴罗夫斯克—抚远”水上高速客船的签证旅客和旅游团队,均可通过网络登录电子售票系统FYTMS实名购买45天内的船票(备用船舶提前72小时售票)或进行退票。目前,系统运行良好,电子售票已经占据抚远港客票销售的全部份额。

  以往购票需要有签证的游客或者旅游团队到售票处购买,在旅游旺季,经常有旅行社为保障出行为游客囤票。该系统上线后实现售票电子化管理,解决了旅游旺季排队买票、一票难求的问题,有效遏制了恶意囤票等行为。系统还减轻了售票员手工售票的繁重度,加快了售票速度,为游客提供极大的便利,为抚远港数据库快速精确统计、实时查询售票数据、掌握游客流量情况、了解旅行社数据信息提供了便利。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