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警方征集安启忠涉黑涉恶团伙犯罪线索
2019-07-02 10:48:44 来源: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2日讯 哈市公安机关一举打掉了哈尔滨市双城区以安启忠、孔祥涛为首涉黑涉恶犯罪团伙。目前,检察机关已对抓获的16名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现公安机关公开征集安启忠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经查,该犯罪团伙首要分子安启忠(男,52岁,绰号:宝忠、二哥),孔祥涛(男,33岁,绰号:小涛)纠集社会不法分子,在哈尔滨市双城区内对物流、建筑、物业、供热、禽蛋市场、煤炭经销、娱乐等行业,多次实施敲诈勒索、故意毁坏财物、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该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核查属实后将对举报人予以1万元—20万元奖励,依法保护举报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并为其严格保密。同时,公安机关敦促该团伙其他违法犯罪人员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窝藏、包庇涉案人员,干扰公安机关取证办案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联系人:

  陈警官(16603638001)

  杨警官(16603638002)

  尚志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53311000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黑龙江省扫黑除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