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认为雨夜没交警冰城仨酒驾男接连被查处 其中两人被刑拘
2019-07-02 14:18:09 来源: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2日讯 哈市交警部门为有效遏制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持续开展夜间专项整治行动。6月20日至今,已取缔饮酒后驾驶机动车68件,醉酒驾驶机动车17件。

  在6月30日夜查整治中,针对个别驾驶人雨天违法侥幸心理增大的情况,交警部门进一步加大了巡控查处力度。20时30分许,交警哈西大队巡逻组冒雨出勤,刚将警车、警力部署在哈双南路附近,一辆车牌号为黑N20555号的本田SUV见到前方的交警就想离开,立即被周围的民警堵住。经过对驾驶人高某某呼气式酒精测试,其数值为55mg/100mg,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高某某将被处以驾驶证一次记12分,暂扣6个月驾驶证,罚款2000元的处罚。

  此时,一辆车牌号为黑A5X6K2号的松花江微型车驾驶人付某某,见到前方的交警也连忙在路边停车,驾驶人刚跑出去约3米远就被民警抓获。经检测,其酒精含量的数值为9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相隔不久,一辆车牌号为黑AT27Q7号的赛马车驾驶人李某某的酒精检测结果为80mg/100ml,也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两人都将面临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驶证和刑事处罚。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