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大庆市让胡路区油田岗因施工封闭 过往车辆请注意绕行
2019-07-05 11:01:35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李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5日讯 近日,记者从大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因维修改造施工需要,将对油田岗封闭交通,提醒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据交警支队宣传大队王健介绍,由于世纪大道中原路封闭施工需要,将对世纪大道与新翔街交叉口的油田岗,实施封闭交通。为最大限度减小对市民出行影响,选择周末进行集中施工,保证市民在工作日期间的正常出行。

  据了解,具体封闭地点有两处,分别为新翔街与奥林路交叉口北侧、西通街与龙十路交叉口南侧。封闭时间为7月5日19时至7月7日24时。王健提醒广大驾驶人,在上述路段封闭期间,可选择南一快速路、西一路、新城南街、长庆街、新城北街、龙十路、西宾路等周边道路绕行。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