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三环王岗地道桥新建工程开工 力争11月底前完工
2019-07-09 13:45:05 来源:生活报  作者:袁成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王岗地道桥施工现场。

  生活报7月9日讯 8日,生活报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建设中心了解到,黑龙江省百大项目之一——三环王岗地道桥新建工程于7月8日正式开工。该地道桥工程由京哈铁路地道桥至王岗高架桥,全长1800米,主线地道桥为双向8车道,地面道路为双向6车道。力争今年10月末达到通车条件,11月底前完工。建成后,将形成哈双南路—复旦街—保健路快速通道

  建设单位将与交管部门密切合作,在施工范围外道路主干线的路口处设置34块交通指示牌疏导车辆。整体交通疏解导改分四次进行:首先,原有两侧人行道及绿化带进行道路拓宽改造,平均拓宽5—13米;其次,将拓宽道路打开,在京哈铁路地道桥西侧、农机街南侧分别增设调头信号,形成长循环交通;第三,开放哈双南路道口及东西两侧辅道交通;最后,封堵东西两侧地道桥引道进行洞内取土,完成道路上层沥青铺装,并进行交通标牌及标志标线施工。

  在施工现场,据中铁十局三环地道立交桥项目经理李昌营介绍,项目工程采用逆作施工方式,先打桩,再做顶盖,待地面交通恢复之后,再进行地下挖土。施工工期大概在1个月左右,上面的桩有1500颗,顶板有25000平方米,地下掏土11万立方米。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