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开展“责任在肩 有我安全”主题演讲比赛颁奖仪式暨首站巡回演讲活动
2019-07-11 14:53:53 来源: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张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7月8日,哈尔滨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举办了“责任在肩,有我安全”主题演讲比赛颁奖仪式暨首站巡回演讲活动,相关企业主管安全领导、各区县(市)安委办负责人、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以宣传贯彻《黑龙江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为主线,以“责任在肩,有我安全”为主题,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10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按照宣贯活动安排,在首站巡回演讲结束后,将继续深入到各区县(市)的生产经营单位巡回演讲,同时推荐到新闻媒体演讲,扩大宣传面和影响力,积极宣传《黑龙江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促进《规定》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