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大中小学生演讲比赛风采展演圆满落幕
2019-05-15 14:24:23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丁超 胡耘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5日讯 14日上午,“我和我的祖国——爱我国防”全市大中小学生演讲比赛风采展演在佳木斯大学音乐厅圆满落幕。市领导宫秀丽、吴溪、谭灵芝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杯。

  据了解,全市各县(市)区共有百余名选手参加本次演讲比赛。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大学组、中学组、小学组共产生31名获奖选手,最终有7名选手代表参加此次风采展演。选手们围绕“我和我的祖国——爱我国防”这一主题,用铿锵有力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以纯真的情感和真实的心声讲述了祖国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通过一个个激动的时刻,结合生活经历,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诠释了对“我和我的祖国——爱我国防”的深刻理解。

  本次演讲比赛是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全市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的实际举措。我市还将通过组织手抄报、国旗下讲话、主题团日、主题队日等活动,增强全市大中小学生国防观念、打牢国防思想基础,掀起全市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巩固国防的校园文化热潮。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