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2019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夏季)推介活动在伊春举办
2019-07-11 22:4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1日讯 (记者 马悦)7月11日“2019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夏季)推介活动”在黑龙江省伊春市伊春区北山公园广场隆重开幕。

推介会开幕式现场。

  此次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夏季)推介活动伊春市以“林都伊春避暑胜地”为主题,全面展示伊春市乡村旅游整体对外形象,并为第二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伊春举办进行预热。并向全社会发布夏季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精品路线150条和精品景点496个,天津市、重庆市等10个省市以播放精心制作的宣传片、情景舞台剧等形式进行重点推介。

  据了解,推介会后参会嘉宾现场观摩了友好万亩蓝莓园、上甘岭溪水经营所、西岭中心林场3个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景点。向参会嘉宾展示林区特色的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民居、民宿、民俗”多元发展、“生产、生态、生活”三生共融发展,伊春“小兴安岭千里山水画廊”生态景观,旅游新业态的发展。7月12日,还将在林都宾馆召开全国休闲农业数据监测统计情况通报会、伊春市乡村休闲旅游发展座谈会。着重推介伊春市在促进农业、林下经济与生态旅游、文化创意、康体养生、科普研学等方面的跨界发展。目前伊春市已兴建各类休闲农庄86个、农家乐415个,打造出多处休闲农业、乡村旅游景点景区和多条精品线路,年接待游客400余万人次,收入3.6亿元。现有新青松林风情小镇、嘉荫县茅兰沟村等12处国家和省级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示范区。重点推出了“森林里的家”“森林里的行走”“森林里的呼吸”“森林里的味道”“森林文化的遗存”五大夏季休闲旅游主题项目,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到伊春避暑度假。

伊春市甘岭溪水经营所。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主办,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伊春市人民政府承办。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