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公众开放日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们在这里重温入党誓词
2019-07-12 16:05:00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近日,工商银行哈尔滨大直支行组织党员一行38人来到黑龙江高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建大厅,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这里参观,我们更加感觉到了一名党员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参观者姜秋妍感慨道。

  

  第一次走进法院,第一次坐上审判席,参观者刘璐在科技法庭拍下了宝贵的照片。

  黑龙江法院“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做法让参观者称赞不已。副行长周明刚称,法院考勤管理、法官监督平台等信息化举措,值得学习,“这促使我如何带好队伍,如何让金融行业更好的为百姓服务,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参观者刘家冀在留言卡中写道:微电影《我是法官》里有一句话“有些事,总得有人去做。”这句话我铭记于心,是你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

  行长刘涵伍表示:“感谢法院一直以来为金融机构提供的司法保障,我会把此行学习到的宝贵经验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希望我们双方能够继续加强沟通联系。”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