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视频】鹤岗市萝北县第二十届中俄犹国际戏水狂欢节激情开幕
2019-07-13 14:42: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3日讯(记者 霍枭涵)相约界江之畔,畅玩戏水狂欢。13日上午,鹤岗市萝北县第二十届中俄犹国际戏水狂欢节在黑龙江畔开幕。

俄罗斯小演员舞蹈表演。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中俄犹国际戏水狂欢节是展示萝北形象、宣传萝北文化、推介萝北旅游的重要平台。萝北县坚持以文化为支撑,以推动旅游产业发展为目标,区域合作,联手打造,把戏水狂欢节办成大众参与、全民共享、全域聚焦的精神文化盛宴。

开幕式。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开幕式结束后,第二十届中俄犹国际戏水狂欢节专场文艺演出举办。演出紧扣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中俄两国的近200名演艺人员,联手为游客带来一场精彩的歌舞呈现。

演出现场。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活动现场,水上运动技巧表演拉开了戏水节大幕,尾波滑板、水上飞人、花样摩托艇、动力冲浪板等与黑龙江水亲密接触的戏水之旅,燃爆北国夏日激情。

  据了解,本次戏水狂欢节是近年来鹤岗地区规模最大的一届,从7月13日持续到16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节会期间,将举办首届名山文化旅游论坛、徒步露营大会、越野汽摩挑战赛、公路自行车赛、2019“泛舟中国”皮划艇大会等多项体育赛事;全天候举办中俄边民购物节、界江美食节,提供“逛吃游乐”一站式服务。

  近年来,萝北县按照打造“中俄界江旅游胜地”的总体部署,坚持实施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创新特色旅游产品,通过不断举办滚冰节、开江节、戏水节、五花山摄影节等节会活动,持续提升萝北旅游知名度,叫响“游龙江三峡,赏两国风光”旅游品牌,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