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2019-07-15 15:54: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5日讯 (记者 王春颖)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日前,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胡亚枫率调研组就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大庆市林甸县四季青镇宏丰村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于柏青参加调研。

  在与市县镇村和驻村工作队研究交流脱贫工作后,调研组指出,宏丰村在县镇党委的领导和村“两委”的带领下,在省人大驻村工作队的配合和帮助下,通过完善各项政策、强化组织领导等有力有效措施,初步实现了“出列”,成绩来之不易。

  调研组强调,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要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紧迫性,把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要高质量抓好下步扶贫工作,不断夯实和扩大攻坚成果,激发广大贫困群众的脱贫志气,聚焦提升脱贫攻坚的“精准度”,搞好产业项目定位,让扶贫产业项目的生命力更强、产值率更高。要始终保持良好作风,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能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将省委扶贫部署要求落实落靠。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扶贫产业项目。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