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冰城交警严查师大夜市及和兴路沿线违停 这些车辆违停被曝光
2019-07-17 15:01:03 来源: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17日讯 进入夏季以来,哈尔滨市师大夜市聚集了不少人流车流,个别驾驶人随意在和兴路等街路违停的现象也有所增加,尤其是二环西线改造工程建设项目施工以来,和兴路沿线作为重要的通行街路,违停车辆极容易造成交通拥堵。连日来,哈尔滨市交警部门严厉打击师大夜市及和兴路周边的各类违停车辆并予以曝光。

  据交警部门介绍,在增设固定岗警力的同时,还加大巡逻频次,发现违停行为及时取缔,采用粘贴违停处罚告知单、锁轮、拖离现场等措施从严治理各类违停车辆,还将利用电子眼抓拍设备对违法车辆进行抓拍。

  7月14日19时许,执勤警力发现一台白色轿车违停在师大夜市周边公交车站点处,致使公交车无法进入站台,只能在第二排车道内上下乘客,不仅影响了乘客的交通安全,而且后续车辆也需纷纷避让,致使后方车辆排队现象十分明显。交警立即联系到该名驾驶人令其回到现场,据其交代,他看到别的车辆就停在此处,便没多想也停在这了,并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抱歉。最终,交警对其进行教育后,处以1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

  部分违法车辆(小型车辆)

  黑A53A27、黑A8K557、黑A1U2D3、黑A2A3X5、黑MKG938、黑AYL221、黑AQ338A、黑AE383J、黑A2DY73、黑LGZ326、黑AU86G0、黑AE16U3、黑A99NN2、黑AM909J、黑AK52F1、黑LBJ801、黑AE908U、黑AB86D9、黑A1DS25、黑A7B076、黑GJ2355、黑AH836T、黑A808GZ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