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3000元太阳镜落柜台上 转眼就被顺走
2019-07-19 11:00:52 来源:生活报  作者:仲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19日讯 男子到表店修表,随手把太阳镜放在了柜台上,谁料,一白衣女子却顺手将眼镜顺走。目前,丢眼镜的李先生已报案。与此时同,李先生向借助龙头新闻APP、生活报征集线索,谁见过这个顺眼镜的白衣女子,请拨打李先生的电话:13936001339。

  据李先生介绍,16日16时30分许,他去哈市西大直街盛时钟表维修行修表。进屋之,他就把眼镜摘下来,放到了柜台上。当李先生和工作人员沟通完后,便到一旁等候。手表维修完后,李先生打算离开时,他想起了放在柜台上的眼镜。到柜台一看,眼镜不见了。随后,李先生调取了表行内的监控。记者在李先生提供的监控中看到,他到了表行之后,便把眼镜放在了柜台上,身旁是一身穿白色T恤衫的中年男子。该男子也和工作人员对话,表行等候区沙发上坐着一身穿白色T恤衫的女子。2分09秒时,李先生与工作人员沟通完,便到一旁等候,可是,他并没有把放在柜台上的眼镜拿走。这时,坐在沙发上的女子走了过来,她四下环顾了一下,便快速将放在柜台上的眼镜拿走。李先生说,他的眼镜是在道里一家高档商场买的,价值近3000元。

  目前,李先生已报案,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如果哪位市民见过监控中的白衣女子,请与警方或李先生联系。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