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视频】黑龙江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治理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9-07-20 13:22: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0日讯(记者 王亮)20日,黑龙江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治理现场推进会在佳木斯汤原县召开。记者跟随与会人员来到汤原镇北靠山村,参观美丽宜居新农村建设。

  北靠山村位于汤原县城西北9公里处,共有农户643户、1643人,耕地面积1.8万亩,2018年人均收入达到1.85万元。北靠山村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大力发展红色游和乡村游,成为了全县远近闻名的旅游村。

  近年来,北靠山村累计投入资金1500万元,修建了村内道路、边沟等基础设施;集中配备100个垃圾分类收储箱,由县环卫处延伸服务,定期转运到县级垃圾厂进行集中处理;大力发展红色游和休闲游。2018年以来,累计接待游客3万多人,带动该村79人增收,实现人均增收2000元。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