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比武场上炼精兵
2019-07-20 19:4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0日讯(记者 陈南竹)记者从武警黑龙江总队执勤支队获悉,近日, 174名基层官兵参加的支队2019年度群众性练兵比武圆满落下帷幕。群众性练兵比武是支队年度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全体参赛队员的顽强拼搏、评判人员的公平施裁、保障人员的精细保障,确保了比武活动安全、顺利完成。通过比武,达到了检验训练效果、选拔培养人才、树立训练典型、渲染训练气氛、推动训练发展的目的。

练兵比武现场。

  此次比武竞赛,注重从难从严,紧贴实战设置射击、400米障碍、五公里武装越野、器械、识图用图、手工标绘执勤要图、单兵综合技能等10个课目全面检验基层官兵能力素质,加快人装结合训练步伐。比武期间连遇高温酷热,官兵在极限消耗和恶劣天候下,得到近似实战的摔打锻炼。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