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黑龙江铁力依吉密第四届森林有氧摩托车骑行节开幕
2019-07-21 16:2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1日讯(记者马悦)7月20日,由伊春森工铁力林业局公司主办的铁力依吉密第四届森林有氧“摩托车骑行节”在日月峡小镇举行,活动行程两天。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等地的300余名骑行爱好者和800余名游客参加活动。

各地骑友聚会铁力参加依吉密森林有氧摩托车骑行节。

活动授旗仪式。

开幕式现场。

骑行车队准备出发。

  据了解,骑行活动以“畅游依吉密、关爱大自然”为主旨,提倡亲近大自然,热爱大自然。活动为期两天,项目包括摩托车骑行、水伊方水上乐园戏水、篝火晚会、日月峡滑雪场登山和依吉密河漂流。活动开始,车队从日月峡小镇出发,途经日月峡滑雪场、马永顺纪念馆、创业精神主题公园、依吉密河源头漂、鹿鸣中心林场等众多风景旅游景点,最终返回骑行出发地,全程75公里。

  随着日月峡风景区的旅游环境和服务能力的不断提升,游客量逐年攀升,旅游产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被第二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设为媒体参观考察站。铁力林业局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旅游产业向更高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