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为盲人讲电影”巡讲活动启动
2019-07-22 09:18:3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董云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22日讯 为了推进基层残疾人文化建设,活跃基层残疾人文化生活,由省文旅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残联主办,黑龙江省图书馆、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等单位承办的“心幕影院——为盲人讲电影”2019巡讲活动近日在牡丹江拉开序幕。

  此次巡讲活动走进牡丹江市图书馆和海林市图书馆,为当地的视障群体播讲了影片《找到你》和《飞驰人生》,近150人参加了观影活动。观影活动后,巡讲团成员还与前来观影的视障读者进行了交流,受到了视障读者们的欢迎。

  据介绍,今年“为盲人讲电影”巡讲活动还将走进佳木斯、伊春、绥化,把更多热门影片带给基层视障者,为更多视障人士的精神世界带去光明。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