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违建阳台还安了供热和燃气设施 哈市光华小区12处私建被拆
2019-07-22 10:27:48 来源:生活报  作者:仲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22日讯 21日,记者从哈市道里区执法局获悉,执法人员接到群众反映,道里区光华小区27栋院内有多处居民私建阳台。

  经执法人员调查发现,该小区院内有12处私建阳台,有的封闭阳台是一楼居民搭建,约5平方米,堆放杂物或者开门通行。有的封闭阳台是商家搭建的,一家宾馆在原有阳台外搭建了约15平方米的封闭门斗,里面安装了煤气、供暖、电、锅炉等设施,一旦发生事故,将对周边居民造成严重影响。执法人员分别对私建的阳台下达相关法律文书,法律期限到期后,道里区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工人20余人,1台铲车,对12处私建阳台依法实施强制拆除。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