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经过22小时抢修北黑铁路全线恢复通车
2019-07-23 10:41:25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狄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23日讯 21日下午,黑河地方铁路公司管内的北黑铁路部分路段因水害断道,10趟旅客列车在北安至黑河区段停运。当地政府部门紧急调动20余台大客车,将旅客通过公路转运去往目的地。记者从黑河地方铁路公司获悉,经过抢修人员22小时19分的协同作战,22日15时19分,受水害影响的孙吴北站至额雨站间铁路线路抢修完毕,恢复通车,北黑铁路全线贯通。

  21日下午,黑龙江省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黑河市部分地区3小时最大降雨量超过50毫米。暴雨导致黑河地铁公司管内的北黑铁路(北安至黑河)孙吴北至额雨间线路发生水害断道。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受此影响,当日,黑河至大连的2210次、哈尔滨至黑河的K7031、K7033、K7035次等10趟旅客列车在北安至黑河区段停运。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