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哈尔滨市一批收费标准获批复 太阳岛外滩湿地门票30元
2019-07-23 10:41:25 来源:生活报  作者:赵政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23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发改委了解到,该委日前批复了太阳岛外滩湿地景区门票、以及松浦大桥等停车场的收费标准。

  哈尔滨市发改委批复了哈尔滨市太阳岛风景区水上观光客运有限公司提出的太阳岛外滩湿地景区门票价格申请,太阳岛外滩湿地门票价格每人次30元;太阳岛外滩湿地观光车票价每人次20元,有效期为3年。

  哈尔滨市发改委还批复了双城区王超人民医院、松浦大桥(北新街—南勋街)、文昌桥(果戈里大街—宣化街)、文昌桥(文景街—李范五花园)、文昌桥(中山路—果戈里大街)、先锋桥(先锋路—宣化街)、先锋桥(宣庆街—宣化街)、宣化桥(大成街—花园街)、安发桥(安德街—安固街)、省社会福利指导中心、十四道街桥(滨江街—太古街)、南直桥(37路终点—陶瓷小区)、儿童医院、东北农业大学停车场的收费标准。白天时段(8:00-20:00)实行计时收费,收费标准为15分钟内免费停车,15分钟至2小时收5元/台;超过2小时,每1小时加价1元,超出时间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价。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