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启动24小时防噪声监控设备 哈尔滨市东二环高架施工无噪音
2019-07-23 10:41:25 来源:生活报  作者:袁成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23日讯 22日,生活报记者从哈尔滨市住建局获悉,为最大限度减少施工期间对市民生活的影响,哈市住建局东二环高架体系完善工程建设指挥部出台一系列措施,包括:工程全线架设围挡,将施工现场与市民通行道路严格隔离;施工现场设置洒水车负责车辆出场前和施工现场的清洗工作,平均每天洒水4至5次;施工现场设置专业降尘装置雾炮,严格控制施工扬尘;专设保洁人员定时清理现场围挡,确实保证通行街道的干净、整洁;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和时间,并设置专业防噪声监控设备24小时监控,尽可能实现无噪音施工。

  此外,为弥补因施工封路对广大居民出行带来的不便,工程建设单位在各主干道和重要交通道路增设交通导引标牌,引导市民绕开施工路段。同时,为保证夜间施工的安全,施工单位在相关路口设置了爆闪灯等警示设施。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