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凌晨母女俩打车去往机场途中追尾环卫车 司机当场死亡 母女受不同程度伤
2019-07-31 10:31: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31日讯(记者 葛金鑫)31日5时20分许,哈尔滨市道里区机场高速国际汽车城二手车市场对面路段发生严重交通事故,一辆黑色本田轿车追尾一辆环卫清扫作业车,事故导致轿车司机当场身亡,车内一对母女俩不同程度受伤。

肇事现场。

  据知情者讲,当时环卫车正常作业,突然后面发生追尾,黑色本田轿车左前车头钻进环卫清洗车右后尾部,轿车发动机舱、驾驶室严重变形,基本报废,前风挡玻璃破碎,方向盘变形,车内车外一片狼藉,满是血迹。环卫清洗车后轮车轴被撞变形,车损严重。

  当时轿车内有三人,男性驾驶员被困在车中,副驾驶一名小女孩和后排座女孩母亲受伤,女孩母亲头面部出血,随后有市民帮助报警并呼叫了120,120及时赶到将受伤的母女送往医院救治,消防指战员赶到现场后,用破拆工具将驾驶员救出,但不幸男子已经当场死亡。

  据受伤母女家属讲,女孩12岁,今早和母亲打车准备去机场乘飞机去日本,途中发生了车祸,目前女子全身多处骨折,颅骨骨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需要转院治疗。女孩受轻伤,没有生命危险。

  8时30分许,事故现场处理完毕,肇事车辆已被交警部门拖走滞留。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以及责任认定有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