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省道308线依兰段 轿车出租车相撞3死2伤
2018-08-30 11:16:07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事故现场市民提供

  生活报8月30日讯 28日下午,在省道308线依兰县境内路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一辆沃尔沃小型轿车与一辆载客运行的出租车相撞,事故造成3人身亡2人受伤。

  据现场人员讲,28日15时许,在依兰县境内308线省道上,一辆沃尔沃小型轿车与一辆现

  代牌出租车相撞,沃尔沃轿车翻入路边沟内并燃起大火。事发后有人立即报警,当救援车辆赶到时,该车已经彻底被大火烧毁,经有关部门检查发现,车内一名人员已经遇难。同时,出租车内共有4名人员,死伤情况较为惨重。

  29日,记者从当地政府获悉,沃尔沃轿车内仅有司机一人,该人在事故中遇难,身份相关信息需要做DNA检测后确认。出租车为当地运营车辆,该车内有司机和乘客共计4人,其中2人遇难2人受伤。目前,针对事故原因和死者身份等相关情况,当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