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道外警方征集田云甫、刘德喜等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2019-08-06 14:54: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浩冰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6日讯(王浩冰 记者 包海多) 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抓获了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田云甫、刘德喜。现公安机关发布通告,公开征集田云甫、刘德喜等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犯罪嫌疑人照片。

  为深挖余罪,彻查全案,维护人民群众正当利益,公安机关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田云甫、刘德喜等人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对举报人信息将严格保密,举报线索核查属实的将根据《哈尔滨市黑恶犯罪及“保护伞”线索举报奖励实施办法》之规定予以奖励,同时如发现诬告、陷害、伪证等情况,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公安机关敦促参与田云甫、刘德喜违法犯罪活动的涉案人员尽快到公安机关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检举揭发人员及其家属威胁、恐吓、打击报复的,对故意窝藏、包庇、协助涉案人员的,将依法从严从重追究其法律责任。

  举报联系人:季警官:18745054810;刘警官:18746070109

  来信请寄:哈尔滨市道外区靖宇街346号(道外分局刑侦一大队大案队)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黑龙江省扫黑除恶进行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