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冰城司机上厕所有专用停车位啦!限停10分钟,超时罚100元
2019-08-07 10:54:45 来源: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7日讯 上公共厕所也有专门的停车位啦?6日,记者看到有“如厕专用车位”亮相冰城街头,吸引了众多眼球。据了解,这种如厕专用停车位,允许如厕车主临时停车,限10分钟以内,目前道里区已经施划30处,计划今年全城将施划100处。

  6日,记者在河山街看到,一处公共厕所门前的车行道上用黄色标线施划了“如厕专用车位”,车位内写着“如厕专用,限停10分钟”。据哈尔滨市交警支队停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方便群众如厕停车,截至6日,交警部门已完成了对道里区河洛街、河曲街、河山街、河润街、职工街、西十四道街、西十五道街等街道30处公共厕所附近如厕专用停车位的施划,计划下一步将在南岗区、香坊区、道外区继续施划此类停车位,预计道里区、南岗区各施划30处,香坊区、道外区各施划20处,今年年底前,交警部门将对哈尔滨市主城区总计施划100处“如厕专用车位”。同时,交警部门也将对“如厕专用车位”定时巡逻,发现超时、长时间占用该车位的现象将对驾驶人处以100元罚款。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