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大兴安岭旅游吉祥物“北吉鹿”亮相
2019-08-07 15:19: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7日讯(记者 霍枭涵) 6日, 2019中国(黑龙江大兴安岭)森林旅游节暨第二届湿地文化节在松岭区开幕。

  “中国森林旅游节”包括2019中国(黑龙江大兴安岭)森林旅游节启动仪式,生态旅游发展论坛,大兴安岭旅游吉祥物发布仪式,2019中国(黑龙江大兴安岭)森林旅游节暨第二届湿地文化节文艺晚会,知青返乡等系列文化活动。

  开幕式上,黑龙江大兴安岭旅游吉祥物——“北吉鹿”正式发布。“北吉鹿”是以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大兴安岭的森林精灵“驯鹿”为设计灵感,同时将大兴安岭的自然元素、景观元素、文化元素进行提炼,打造大兴安岭特色鲜明的全域旅游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