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司法局长座谈会召开
2019-08-13 14:18: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3日讯(记者 唐继厚)8月12日,黑龙江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局长座谈会,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研究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部署下步工作。

座谈会现场。 谢景强 摄

  会议指出,现在已经进入“二年强”阶段的下半年,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围绕“一补二强三优”的总目标,全力以赴推进“八抓八强”,补短板、强基础、抓落实、创一流,把主题教育嵌入整体工作中,打造龙江司法行政工作升级版。同时,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积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优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夯实基础,一体推进三大基层基础建设,全面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统筹谋划,尽快制发我省《关于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基层基础建设的意见》,加快完善顶层设计,先试先行,力争走在全国前列。要全面提升,加快推进司法行政队伍“四化”建设。

  会上,哈尔滨市司法局、齐齐哈尔市司法局、鸡西市司法局、双鸭山市司法局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