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视频】男子殴打公交车驾驶员 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拘
2019-08-13 14:33: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3日讯(记者 包海多)“我好意提醒乘客到博物馆站下车距离哈站最近,没想到他上来就打了我一嘴巴,又接连怼了我几拳。”12日,本网记者在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大有坊街派出所见到被打公交车驾驶员赵泳贵,他说道。

  赵师傅今年58岁,从业36年。8月3日16时30分许,他驾驶着14路公交车行驶至红旗家具城站台时,乘客王某滨拎着一个塑料兜在站台下问询:“这趟车到哈站吗?我要去赶火车。”由于附近公交线路只有14路到哈站,赵师傅便给了王某滨肯定的答复:“到,上来吧。”

  王某滨上车后就在距离上客门最近的座椅上坐了下来,此时,赵师傅提醒:“由于地铁施工,公交车早已改了线路,虽然还有一站叫哈站,但实际停靠站点距离哈站挺远的,你要赶车的话,在博物馆站下车,往前走一段,距离哈站是最近的。”让赵师傅没料到的是,他话音刚落,王某滨便开始辱骂赵师傅,当赵师傅回头想解释几句时,王某滨的巴掌和拳头已经伸向了他,随后,赵师傅将行驶中的公交车紧急制动停在道路上。

  停车后,赵师傅起身想与乘客王某滨说明情况,王某滨继续辱骂并推搡赵师傅,当时车内有十余名乘客,其他乘客见状,有上来劝解的,有上来拉架的,空隙间,赵师傅拔打了110报警电话。大有坊街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赵师傅表示自己虽然挨打了,但没有受伤,不用验伤就医,车上其他乘客也没有人员受伤。在民警了解完相关情况后,纷纷下车离开。

  民警经了解情况并调取公交车内录像后,依法将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滨刑事拘留。据王某滨交待,当日,他只是想到哈站换乘其他车辆回到自己在群力的住处,就因为多走几步路,自己心情不好才和赵师傅发生肢体冲突,没想到后果这么严重。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