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超载上高速 哈尔滨司机刘某没挣钱反被罚
2019-08-15 23:2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5日讯 (记者 陈南竹)记者从黑龙江省高速交警支队获悉,哈牡大队尚志警务点快速调查并处罚一起客运车辆超员的违法行为。

违规驾驶员刘某。

  8月14日16时许,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哈牡大队尚志警务点接到上级转交的网络举报客运车辆超员违法线索,当班民警立即着手调查,向举报人了解情况后通知涉嫌客运车辆超员违法行为的驾驶人刘某到尚志警务点接受调查询问。经调查核实,现查明:8月14日8时40分,驾驶人刘某驾驶车牌号为黑LE2939的大型普通客车,沿哈牡高速公路由亚布力去往尚志运送乘客,该车核定载人数37人,实际载人数43人,超过核定载人数6人。违法行为人刘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哈牡大队尚志警务点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驾驶人刘某驾驶公路客运车辆超过核定人数未达20%的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