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大学生实践团赴家乡进行社会实践调研 感受祖国70年变化
2019-08-17 14:1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7日讯(记者 姜姗姗)近日,黑龙江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2017级的7名学生组建“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国情社情考察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等展开社会实践。

实践团队参观北大荒博物馆。

  实践团队来到了位于哈尔滨市的北大荒博物馆,馆内共设六个基本陈列,分别为垦前史略、开发建设历程、北大荒的英雄群体、文化事业和文学艺术、现代化大农业、社会事业和龙头企业,生动地将几代北大荒人用汗水、泪水、血水创造的历史,和五十多年取得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丰硕成果凝固、浓缩于其中。通过参观,队员深入了解开荒人的光辉事迹以及70年来北大荒的蓬勃发展,进一步传承北大荒珍贵的精神文化遗产。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