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最高奖励20万元警方征集李庆禄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2019-08-17 22:09: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红星 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7日讯(记者 赵红星 唐继厚)近日,七台河市公安局戍企分局成功打掉了以李庆禄、李滨来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团伙。目前,涉案人员李庆禄(绰号小禄)、李滨来、黄建宇(四毛)、郑西、彭守山(绰号彭老山)、张新(二嗑巴)、王毳、牛岳夫(绰号牛老四)、任艳辉、康莊、周红卫等人已被公安机关抓获,刘立臣、张春在逃。经查,李庆禄、李滨来等人涉嫌多起违法犯罪案件。

  为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深挖彻查该团伙的违法犯罪事实,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该团伙违法犯罪线索,望广大群众踊跃检举揭发。公安机关将对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的举报人及举报信息严格保密;对尚未掌握的违法犯罪线索,一经查实,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对检举揭发人员进行威胁、恐吓、打击报复的,对窝藏、包庇涉案人员或者知情不报的,对拒不投案或混淆视听、干扰公安机关取证办案的,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并从重处罚;对参与李庆禄、李滨来等人违法犯罪案件的人员,能够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的,将视情节依法予以从轻、减轻或者免除处罚。

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

  戍企公安将依法铲除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黑恶势力,有效整治一批社会治安乱点。公安机关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对举报人举报的黑恶线索经调查属实并追究刑事责任的,公安机关将视情节给予2.5万元至20万元不等奖励。公安机关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

  举报地址:七台河市桃山区东进街193号

  举报电话:0464-8796110

  彭警官:18746409675

  刘警官:13946579436

  举报信箱: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桃山区东进街193号(七台河市公安局戍企分局扫黑除恶办公室)

  邮政编码:154600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