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公众开放日 | 省营商环境建设监察局党员干部走进省高院:让法治成为我们的信仰
2019-08-20 14:38:42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8月16日下午,黑龙江省营商环境建设监察局监督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黑龙江高院参加“公众开放日”活动。

  全体党员跟随讲解人员参观了党建大厅,聆听讲解员介绍,仔细观看每一块展板,通过丰富的图文资料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共同感悟中国共产党在长期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中孕育形成的伟大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嘹亮的誓言徘徊在展厅,深埋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

  听完讲解员对科技法庭庭审直播、远程提讯和同步录音录像的介绍,参观的党员干部对法院信息化办案赞叹不已。

  接着,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法官监督墙、院史馆和图书馆。

  在新闻中心,大家认真地观看着黑龙江法院内外网,赞赏全省法院严格规范的考勤系统。

  在审委会会议室,大家共同观看了微电影《我是法官》。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触动了思想,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收获满满。

  “我原来是一名基层法官,来到高院感觉到很亲切。让法治成为我们的信仰,可能需要很多法官用一生去诠释。微电影中的陈法官给我们做出了榜样,值得所有党员学习!”吕殿梅说。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