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女子“不考试办驾照”诈骗 潜逃稻田地窝棚
2019-08-21 15:13: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1日讯 (记者 包海多) 女子以“不考试办驾照”为由诈骗多人,潜逃至齐齐哈尔市泰来县时,被当地警方在某村稻田地一窝棚里抓获。

犯罪嫌疑人张某被警方抓获。 警方提供图片

  8月,齐齐哈尔市泰来县平洋派出所在排查涉黑涉恶线索工作中获悉,辖区某村流动人口张某系某市警方上网追逃对象。

  得知此情况后,齐齐哈尔市泰来县平洋派出所民警开展侦查,经大量走访后得知,张某最近几日刚刚回到平洋镇,现住在辖区某村稻田地里的一处窝棚房内,但无人清楚窝棚房的具体位置。

  8月20日,民警在新力屯西北侧稻田地的窝棚房中将其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如实供述了其于2018年6月在某市以不用考试帮办驾驶证为由诈骗多人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某市警方押解回事发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