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中国黑土地论坛在哈召开
2019-08-25 08:38: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吴玉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25日讯 2019中国(黑龙江)黑土地论坛24日在哈尔滨召开。本届论坛以“生态黑土地,品质看龙江”为主题,百余位专家学者、企业家就当下黑龙江农产品品质、品牌发展等议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研讨。

  据了解,本届论坛由中国黑土地论坛组委会、省工商联联合组织开展。会上,与会专家学者、企业家围绕“黑土地品牌的崛起”“黑土地与牛奶”等议题展开了热烈深入的讨论,进行了不同领域的跨行业交流。

  自中国黑土地论坛创办以来,论坛的众多参会专家学者、企业家就如何挖掘黑土资源优势,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为助力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了强有力的学术和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