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女子系子弹“辟邪” 过安检时被收缴
2019-08-30 10:59: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0日讯(记者 包海多 唐继厚)近日,一女子脖系子弹“辟邪”,不料在海拉尔站安检时被警方收缴。

姜某过安检时被民警拦截。 警方提供图片
警方查获未击发的子弹。 警方提供图片

  8月26日14时许,女子姜某准备乘坐火车出行,在过车站安检时,被海拉尔站派出所民警拦了下来。原来姜某脖系子弹,进站时,安检仪发出警报,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民警将姜某带到派出所进行询问,姜某介绍,自己常年在外地工作,经常失眠做噩梦,这次回老家,与其交好的一位大姐陈某听说了姜某的“遭遇”,便将自家爷爷当猎户时珍藏的一枚未击发的子弹送给了姜某,称子弹能“辟邪”,保证姜某不再失眠做噩梦。姜某倒也真实在,就将子弹系了条绳子戴在了脖子上。

  目前,海拉尔站派出所给予姜某警告处罚,并将查获的子弹予以收缴。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