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壮丽70年 振兴看鹤城”:合作社搭建服务平台
2019-08-31 10:2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齐齐哈尔8月31日讯(记者 陈显春)30日,“壮丽70年振兴看鹤城”---网络媒体走进齐齐哈尔大型宣传报道活动参加了第十九届齐齐哈尔绿博会,在龙沙区展区,采访团采访了黑龙江省金洽种植专业合作社联社,该合作社架起了家庭农场及种植大户生产的服务平台。

金洽种植合作社参加绿博会展品。

金洽种植合作社绿博会展区。

  据介绍,这是黑龙江省金洽种植专业合作社联社是第一次参加绿博会,此次展会金洽联合社携白酒、啤酒、水、大米、杂粮、杂豆、鲜食玉米等6大类30多种产品参加本届绿博会,通过绿博会这个平台宣传推介金洽联合作社,增强合作与交流,拓宽视野,促进洽谈合作。

  黑龙江省金洽种植专业合作社联社是黑龙江金鼎集团下设的专业种植合作联社,2018年1月份成立,是齐齐哈尔工业大麻产业联盟会员单位,位于齐齐哈尔高新区核心地段,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四通八达。

  金洽联合社着眼产业布局,在齐齐哈尔、大庆、佳木斯、鸡西、兴安盟、呼伦贝尔盟等地以土地流转、连片种植、整村推进、带地入社以及精准扶贫作为产业化经营模式,把合作社、家庭农场、国有农场、种植大户等作为服务对象。同时,结合金鼎集团自有公司—齐齐哈尔市金斗电商物流产业园、电子商务孵化器、农业电商服务平台为合作社、家庭农场以及种植大户搭建“产前、产中、产后”等服务平台,建立了农业产业化发展的完整服务体系,实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合作社增盈的目标。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壮丽七十年 振兴看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