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失眠男子深夜散心跌下桥 幸得路人报警转危为安
2019-09-03 20:14: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桂梅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3日讯(付桂梅 记者 赵红星)失眠男子凌晨出走为散心,不慎从桥上跌落陷入昏迷,民警迅速出警救助其转危为安。

  8月28日凌晨3时许,伊春市公安局南岔公安分局建国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在辖区铁金公路G222路旁有一男子掉进桥底已昏迷,情况危急请求救援。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上前查看发现该男子俯卧在桥底,腿部摔断。见男子意识还算清醒,民警询问其大致情况后,迅速联系了救护车和其家属将男子送往医院救治。

  经了解,该男子姓范,今年57岁,当日凌晨因失眠无法入睡,本想到郊区走路散心,却不慎一脚踩空,摔到数米高的桥下,在桥底昏迷,后被路过的行人发现并报警。

  经过派出所民警的快速处理和医护人员的及时救治,目前范某已无大碍。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