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我省抢抓机遇研发“新饲料”
2019-09-09 10:47:4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桂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9日讯 中国中药协会中兽药与饲料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中兽药与饲料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日前在哈尔滨召开。

  据悉,这是我省抢抓国家实施“饲料禁抗”政策机遇、积极发展中兽药及相关饲料添加剂产业,全力提升饲料行业竞争力的一个务实举措。来自全国相关政产学研各界共计30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

  作为畜牧业大省,饲料及兽药在我省畜牧发展中举足轻重。为抢抓“饲料禁抗”政策机遇,推动大健康畜牧产业发展,东北农业大学和哈尔滨华隆农牧集团联合发起、并经中国中药协会批准,成立了中国中药协会中兽药与饲料专业委员会,以期密切整合中药及中草药、中兽药、中药提取物、饲料添加剂、饲料等领域的国内外资源,共同开展中兽药、中药保健饲料、饲料添加剂、健康养殖等方面的标准研制、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构建全产业链的科技研发与健康养殖产业体系。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