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2019年度“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近日公示 黑河大型中俄风情表演《江水霓裳》入围
2019-09-09 13:55:5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董云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9日讯 2019年度“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近日公示,黑河市人民艺术剧院《江水霓裳》中俄风情秀入围。

  2019年4月,文化和旅游部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征集与扶持工作。经地方推荐、合规性审查、专家评审复核,初步认定45个入选项目为文化和旅游部2019年度“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

  其中,由黑河市倾力打造的文化旅游地标性作品——大型中俄风情表演《江水霓裳》,是黑河市深入挖掘特色文化资源、促进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着力培育的精品文化项目,是一部全新的大型历史文化旅游力作。它立足黑河丰厚的历史文化内涵,通过《打开山门》、《打开城门》、《打开国门》三个篇章,带领中外游客打开边城黑河的魅力之门,感受扑面而来的浓郁边疆风情、地域风情、民族风情和异国风情,由来自中国、俄罗斯、乌克兰三国的100多名专业演员倾情演绎。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