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政协委员视察哈尔滨市食品安全
2019-09-10 09:25:2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纪祥勇 孙思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10日讯 日前,省政协在哈部分委员深入哈尔滨的食品生产企业开展食品安全视察工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政协委员们走进哈尔滨英才配餐食品有限公司、百威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省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的茶叶检测中心、食品检测实验室、计量博物馆,进行了食品安全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委员们对哈尔滨市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从树立法律理念管食品的思维、强化市场起决定作用的意识、运用好监督和管理的方式方法等方面提出要求。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全省食品产业基本情况、主要工作情况、下步重点工作安排等进行了总结汇报。提出将与省公安厅牵头,联合省教育厅等14个部门,针对当前我省食品安全热点、难点、焦点问题,集中开展食品安全执法办案、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整治、 “菜篮子”食品安全、乳制品质量提升、食用植物油违规生产整治、保健食品专项整治“七大攻坚战”,保证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