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高新区与龙凤区签署共建兴化园区协议
2019-09-29 10:04:54 来源:大庆网  作者:徐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9日讯 9月27日,高新区和龙凤区共建兴化园区协议签约仪式在龙凤区政府举行,双方就兴化园区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共同推进兴化化工园区建设,并在兴化化工园区周边辟建合作园区。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韩雪松出席仪式并讲话。

  韩雪松表示,兴化园区是国家级化工产业园区,拥有较为齐全的化工生产基础设施。此次签约,确定了双方共建责任区,明确了合作模式,高新区将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与龙凤区互相支持、加强沟通、共谋发展,按照共识加快推进园区各项工作,共同谋划龙头项目,推动园区绿色发展、协调发展、开放发展,使园区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应有作用。

  协议的签订,对实现公用工程互联、打造区域合作发展共同体具有重要意义,通过统一规划、统一配套、共同招商,实现资源共享、规划共享、配套共享、成果共享,将极大的促进我市“油头化尾”产业的发展,推动大庆加快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