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西、群力公积金办事大厅挂牌
2019-10-02 08:28:5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2日讯 为方便哈西、群力区域职工和企业办理公积金业务,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再出惠民举措,9月29日,哈西、群力办事大厅正式挂牌对外服务。

  据悉,两个办事大厅分别设立10个业务窗口。公积金中心创新服务载体,与银行深度合作,采用业务委托银行承办的全新管理模式和服务方式,办公场所、工作人员及业务办理全部由委托银行提供,公积金中心按照制度规定和服务标准,对银行进行监督管理和综合考核,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在业务办理范围上,两个办事大厅除职工异地房产、棚改、大病提取需到城六区办事处办理外,其他建户、缴存、提取、贷款业务均可办理。

  同时,公积金中心积极推广综合服务平台网上服务,在两个办事大厅内设立了网上业务办理自助体验区,缴存职工可方便快捷在网厅上自助办理网上业务。公积金中心现行36项公共服务事项中,已有30项业务实现网上办理。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