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视频】雪乡国家森林公园亚雪驿站下雪了!五花山色秒变银装素裹
2019-10-05 19:35: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5日讯(记者 霍枭涵)国庆假期第四天,冷空气的突然袭击让人猝不及防,但位于黑龙江大海林林业局内的雪乡国家森林公园亚雪驿站却以一场降雪给这冷温带来了一波热度。4日下午两点,亚雪驿站处迎来今年首场降雪,持续两个多小时,积雪最深处有2公分,秋意正浓的五花山色瞬间秒变银装素裹、玉树琼枝。

秋意正浓的五花山色瞬间秒变银装素裹

树枝上的积雪

宛如一幅山水墨画

雪乡国家森林公园亚雪驿站

玉树琼枝

  此次降雪虽没有冬季醇厚的雪景,却在秋色中宛如一幅山水墨画,这秋韵雪景让途径此处的游客和附近居民欣喜不已,纷纷用手机记录下了这美丽景色。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