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我省推出11处夜游文旅产品
2019-10-08 13:44:28 来源:生活报  作者:林忆凝 王晓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凤凰山雪景 图片由龙江森工集团提供

  生活报10月8日讯 7日,生活报记者从省内多个景区了解到,“十一”期间不少景区迎来客流高峰,登高赏秋、夜游等都是今年国庆热门的出游主题。

  假日期间,我省不少景区举办了庆祝活动,如五大连池风景区举行升国旗仪式,横道东北虎林园向游客赠送小礼品及小国旗等,在哈尔滨中央大街沿街还有不少商家挂起鲜艳的五星红旗。

  “十一”前夕,省文旅厅推出了11处夜游主题文旅产品。

  记者从同程旅游了解到,根据同程旅游度假数据显示,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的国内游需求继续呈现“北上赏秋,南下观海”的规律。其中,包含黑龙江在内的相关线路是国庆黄金周赏秋游首选。我省五花山正值最佳观赏期,神鹿山、凤凰山、香炉山、鸡冠山、汤旺河林海奇石风景区等多个景区接待游客量较去年相比有所突破。

  在国庆假期的第4天,雪乡国家森林公园亚雪驿站、凤凰山景区以及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迎来了一场降雪。赏树挂,观白雪,让不少游客一边哈着气,一遍大呼过瘾与开心。

  “十一”长假期间龙江森工林区层林尽染现五花山色,自驾游、跟团游等多种形式出行的游客都来此享受秋季美景。作为拥有马鹿,梅花鹿,羊驼,矮马,牦牛,骆驼等十余种上千只草食动物的中国最大草食动物动物园的平山鹿苑景区,十一假期赏秋喂动物的游客也络绎不绝。据平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局局长张晓兵介绍,“十一期间,不算游客自己带来的胡萝卜,仅景区及周边商贩,每天销售出喂动物的胡萝卜就能达到两千多斤。”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