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俩男子因“没钱”盗窃四部手机 四小时后被警方抓获
2019-10-09 16:56: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房建超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9日讯(房建超 记者 包海多) 打台球用手机抵押结账,俩男子因没钱盗窃四部手机,作案四小时后,俩男子在二手手机市场被齐齐哈尔龙沙警方人赃并获。

  9月29日5时许,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龙沙分局刑侦大队连续接到四起手机被盗警情,被害人均为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门诊楼走廊内的陪护人员和患者。接警后,刑侦大队反扒中队迅速展开调查,侦查员仅用四小时,在龙沙区二手手机市场将正欲销赃的犯罪嫌疑人尚某、徐某抓获,当场缴获被盗手机四部。

犯罪嫌疑人尚某(右)和徐某(左)被警方抓获。 房建超 摄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尚某有两次盗窃前科,一次抢劫前科,与徐某同为无业社会闲散人员。9月29日,二人因没钱,在台球厅打球后将仅有的手机抵押给老板,在经过齐齐哈尔市第一院门前时尚某提议,二人分别到医院内盗窃财物,徐某因害怕未实施盗窃,尚某在医院内盗窃手机四部。

  目前,犯罪嫌疑人尚某(19岁)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刑事拘留;徐某因盗窃未遂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又因其已满16周岁,未满18周岁,初次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行政拘留不予执行。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