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违规驾驶逃逸找朋友顶包 被民警当场识破
2019-10-14 15:19: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4日讯(记者 陈南竹)记者从黑龙江省高速交警支队获悉,近日一男子在接受检查时出示驾照后逃逸,半个月后男子熊某“顶包”来受罚,被民警识破,熊某被辖区派出所拘留十天罚款五百元。

  据介绍,2019年9月28日10时30分许,黑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哈大大队勤务三中队在检查一台黑色奥迪轿车时,该车驾驶人将驾驶证出示后逃逸,经核实该车驾驶人姓徐,驾驶人徐某的驾驶证已经被注销,民警将驾驶人的违法行为录入系统,并多次与当事人沟通劝他来中队处理,10月11日15时许,熊某来到中队冒充徐某来处理驾驶证注销期间驾车的违法行为,称当时就是他驾驶的车辆,民警通过驾驶证照片对比和网上行驶轨迹对比发现并不是同一人,经询问熊某承认徐某找到他,让他帮忙顶替处理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熊某的行为已经构成了提供虚假证言,中队将熊某移交到辖区派出所进一步处理。经辖区派出所反馈,熊某被辖区派出所拘留十天罚款五百元。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