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首批262名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上岗
2019-10-17 14:1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7日讯(记者 孙英鑫)17日,全省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监督工作推进会议在哈尔滨召开,经过推荐、考察、选拔,我省首批262名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接受聘书上岗,保障公众对营商环境建设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促进更多的政府和部门依法履职尽责。

黑龙江首批262名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上岗。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据悉,首批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从全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工商联代表、无党派人士、法律职业人员、专家学者以及市场主体代表、城乡居民代表中选出。工作职责包括,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及时向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反馈企业群众对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参与有关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培训、座谈、调研、明察暗访等活动。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