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道里区发放50万张便民服务卡 供热投诉不出社区就能解决
2019-10-18 10:23:5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仲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0月18日讯 哈市道里区将发放50万张供热便民服务卡,每户一张,做到供热投诉不出社区,这是记者17日从道里区召开的年度供热和清冰雪工作动员大会上获悉的。

  记者看到,供热便民服务卡不仅印有辖区供热企业投诉电话,同时印有区供热办、街道办事处以及社区受理电话。区供热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市民要投诉供热问题,可首先向供热企业反映。如有异议,可向办事处或社区办反映,由办事处测温,确认不达标或存在问题,责成供热企业处理。百姓也可向区供热办投诉,供热公司需将受理结果反馈给区供热办,区供热办将对百姓进行回访。据介绍,2018年,该区为全区街道办事处配备了室温检测设备,今年该区将根据需求继续增加设备数量,力争让百姓供热投诉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近期,该区将向全区所有居民按户发放“道里供热便民服务卡”。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