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黑龙江清河旅游风景区荣获2019“森林健康养生50佳”称号
2019-10-19 11:00: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9日讯(记者 安泽)18日,2019寻找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地活动举办,黑龙江清河旅游风景区荣获2019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地“森林健康养生50佳”荣誉称号。

颁奖仪式现场。

清河旅游风景区四季美景。

清河旅游风景区四季美景。

清河旅游风景区四季美景。

  据悉,“寻找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地”是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计划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树立行业各领域优秀榜样,促进森林旅游行业信息沟通和业务交流,为公众提供更多的森林旅游消费指引,促进我国森林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2019年寻找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地包括五个系列,分别是最佳森林休闲体验地、森林健康养生50佳、最美沙漠、最美花海、最美森林古道。

  黑龙江清河旅游风景区以“中国北药园”及丰富多彩的森林景观、沁人心脾的森林空气环境、种类多样的道地药材、健康安全的森林食品、天然优质养生矿泉水、内涵浓郁的生态文化等主要资源为依托,生态环境优美,具有发展森林康养产业的天然优势。近年来,景区以“中国北药园”及中医药大学为技术依托,着力融合医疗、康复、养老和护理资源,按照“医、护、康、养”一体化新模式,打造大森林中医药健康养生养老中心,让游客体验自然“森”呼吸,休闲养生“林”距离,不断开创森林旅游康养产业发展的新业态、新模式。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