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视频】两辆公交车相撞波及一辆出租车
2019-10-20 14:3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0日讯(记者 葛金鑫)20日10时40分许,哈尔滨市香坊区三大动力路与三合路交口发生交通事故,两辆公交车相撞波及一辆出租车,事故导致多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的217路公交车与73路公交车交叉停在三大动力路与三合路交口高架桥下,被波及的出租车横向停在217路公交车左前方。217路公交车车头严重凹陷变形,风挡玻璃破碎。73路公交车右侧车体严重凹陷变形,车窗玻璃大面积破碎。出租车前保险杠碎裂脱落,车损较轻。

  据被撞出租车驾驶员礼先生讲,事故发生时,自己开车行使在73路公交车的左后侧,在三合路由五院向电塔街方向行驶,当行驶至三合路与三大动力路交口时,一辆217路公交车在三大动力路由锅炉厂向乐松广场方向行驶,73路公交车驾驶员为躲避217路公交车,向左侧打方向盘,刮到出租车,随后217路公交车车头撞在73路公交车右侧车体上。120赶到现场将受伤较重的两人送往医院救治,其他伤者乘其他车辆赶往医院。

  记者在哈尔滨市第五医院了解到,截至目前,共收治这起事故中12名伤者,正在门诊做进一步检查。

  目前,事故现场已经处理完毕,肇事车辆已被交警部门拖走滞留,具体事故原因以及责任认定有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李玥